春来幽· ·ᰔᩚ

你好,欢迎阅读我的文字😘。

顶流的爱恋 类似于女团背景 景光研二性转 cp:零景(景零无差)松萩(同上无差)

  顶流的爱恋     类似于女团背景  景光研二性转  cp:零景(景零无差)松萩(同上无差)

凌晨二点,诸伏景光被一通电话吵醒,她揉揉头,手指在手机上划着,是经纪人风见的电话。

她想了想还是回拨了回去,对面很快就接通了。风见的声音有些慌乱“诸伏小姐!”

“风见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风见有种大冤种的怨气:“诸伏小姐,你…上网看看。”

诸伏景光眉毛不自觉的跳跳,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,她沉默的打开微博。

热榜第一!!!!

#萩原研二松田阵平在一起了!!!#

诸伏景光:……
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,诸伏景光不死心,似作死地点进那个热榜第一的炸裂话题。

原帖是一个叫我爱截拳道的ID发的。

12月的东京还下着小雪。

那个叫我爱截拳道的ID发了几张下雪的风景照,还有自己的照片,是一个黑色卷毛,一双绿色琉璃眼的英气小姐姐,开心的笑着,露出一颗小虎牙,很有少年气。一直看到这,诸伏景光都觉得很正常,就是小女生分享自己生活的点滴而已。

直到她看到下一张照片。

下一张照片拍的是两个人,拍的有些模糊,但依稀可见是一男一女,男的穿着一身黑绒大衣,双手插兜,侧头看向旁边的女人,嘴上有一点闪光火花的质感,诸伏景光推测,应该是在抽香烟,下雪加上距离有些远,拍不真切。

女人穿着蓝色毛衣,下身搭一条亚麻色毛绒长裙,也侧着脸。手伸向黑色卷毛的头顶,应该是想拂去男人头顶落下的雪花。

配文是“下雪天,发现小情侣了,好甜喔。”

诸伏景光沉默了。她看了看照片上女子伸出的那只手,手上带着的手链,用毕生所学的知识想要去否定这条手链的存在。

第一遍

诸伏景光:好眼熟

第二遍

诸伏景光:不确定

第二十五遍

诸伏景光:…再看看

第九十九遍

诸伏景光:(咬牙切齿)这就是我送萩原研二的生日礼物啊。

诸伏景光又翻了翻评论,果不其然,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的粉丝已经开撕了。

不过看这架势,是松田阵平的粉丝赢面大些,毕竟是师兄啊。

是的,没错,松田阵平严格来说,是诸伏景光和萩原研二的师兄,他们都是一个公司的。

松田阵平和伊达航还有降谷零这三人组比她们俩早三年出道。

伊达航已经退圈,松田阵平和降谷零还活跃在银幕上,不过也属于半隐退状态了,毕竟已经名利双收,成为男团传说了。他们组合之所以成为传说,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业务能力强,唱跳俱佳;还有一部分是因为转型成功,两人后期选择单飞,却阴差阳错共同参演一部电视剧而大火。

松田阵平凭借客串名侦探柯南大火,成为许多观众朋友心中的白月光。

降谷零更是凭借名侦探柯南一举拿下最佳男配角。

两位星途坦荡,一路升花,很快到达了巅峰。成功过后,现在的他们也不过才29岁。

诸伏景光和萩原研二是一个组合,名气不算小,是近年来亚洲女团的新锐。但和师兄他们比起来,差距还是太大,小巫见大巫。

粉丝少,流量小,被骂自然也就显得理所当然,毕竟你还没有受欢迎到那种程度,大家都还不了解。

看着双方粉丝争吵着不可开交的样子,诸伏景光无奈地摇摇头,登上小号,帮萩原研二吵架去了。(诸伏景光:我的队友由我来守护!!!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)

马自达我的白月光:谁懂啊,松田是我最爱的男艺人,萩原是我最爱的女艺人,但是我不喜欢两人的组合啊。

阿萩是我的:楼上+1,萩原研二是我的。

死前告白,你是懂白月光的:就是就是,松田我知道,萩原研二是哪个没听过,不会是想借松田炒cp吧,吸血姐远离我们松田田。

诸伏景光:……

诸伏景光很无语,诸伏景光觉得这人没十年脑血栓说不出来这话。

zero我男神回复死前告白,你是懂白月光的:不会,她不是这样的人。

死前告白,你是懂白月光回复zero我男神:你怎么知道,你以为你是谁?看你ID名,是萩大妈的批皮粉吧,故意装成zero的粉丝。

诸伏景光嘴角抽了抽,好嘛刚刚还是吸血姐,现在变成萩大妈了。

诸伏景光有几个小号,这并不稀奇,只是她的小号不仅是用来吃瓜的,还是用来宣传她的男神——降谷零。这时,诸伏景光庆幸刚刚切号的时候,思索了一下,在自己四个小号里选了风险最小(她自己认为)的那个。

她在这个号里只零零散散宣传了些降谷零的物料。

问题不大。

诸伏景光继续和那个白月光号对线:呵呵,阿萩就算真和马自达在一起,那也是俊男靓女,不亏。

诸伏景光还想继续在嘴几句,风见的电话却突兀的打过来。告诉她,要她过来商讨一下解决方案,萩原研二虽然已经是新晋顶流,但是严格来说还属于上升期。

诸伏景光随便找了件披肩披在身上,睡衣也懒得换,换了双棕色的马丁靴就出门了。别问,问就是还想睡觉((٩(//̀Д/́/)۶))

诸伏景光(半眯着眼)(委屈):我是真的困啊

风见的位置定位,是一座私人的酒庄。诸伏景光开车来的时候,门口已经有人在等了,一身侍应生打扮,指引着她将车开入地下车库。

这个酒庄占地面积很大,里面装修也是偏英伦风,巨大的壁画,金碧辉煌的楼阁,透露出寸金寸土的奢侈感,四周弥漫着葡萄酒芳香。诸伏景光跟着适应生左拐右拐,又是爬楼梯又是坐电梯,终于,适应生将她带到顶层最靠里的房间,侍应生点头致意,便离开了。诸伏景光向前挪动几步,她不知为何有种不太好的预感,但是想到萩原研二,她还是硬着头皮上前敲了敲门。

檀木制的门周围镶嵌着金丝,诸伏景光挥动着手在门上不轻不重的敲了几下。

门应声而开了,露出一张老成持重的脸。

是隐退多年的伊达航。

想当年,她也是他们团的死忠粉,伊达航隐退结婚,她也是惋惜了很久的呢,不过作为粉丝也是尊重他的决定。

诸伏景光有些激动又有些无措,大脑待机了好几秒,身体快过脑子。

她弯腰90标准的鞠了个躬,恭敬道:“伊达前辈好!”

………

热气爬上她的脸颊,诸伏景光思考着该怎么补救这社死行为之时。

只见大门口的男子咬着牙签,脸上笑意不减,拍拍她的肩膀“是诸伏吧,我听说过你,是很亮眼的后辈喔,好了快进去。”

诸伏景光点点头,伊达航往后退了一步,诸伏景光窥见一斑,巨大的欧式雕花大吊灯,房间很大,有一面视野开阔的落地窗。亮棕色的沙发上坐着一位长发紫眸的清丽女子,沙发的另一头是黑发卷毛男子,中间站着一脸菜色的风见。

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,风见一看她进来,眼睛就亮了?有点像饿极的狗看见骨头?

大概是多虑了吧

其实,诸伏景光没猜错,风见确实很激动,以至于诸伏景光才进来,他就迫不及待地凑上去:“诸伏小姐,你终于来了!”

诸伏景光颔首,又看向沙发上一直沉默的两人,挑挑眉。

“公开嘛?”

紫眸女子看她:“小诸伏同意么?”

诸伏景光走上前,一把抱住她:“同意”

风见似乎试图再努把力,想要说些什么,被诸伏景光不咸不淡地瞥了一眼。

风见:……

(诸伏景光眼神示意:闭嘴风见)

诸伏景光不是不知道现在公布恋情的后果,事业会一落千丈,团队发展会受限,会被网爆骂死。

但是,同为队友,一起练歌练舞的同期生,她明白松田对萩原的意义。

那些暗淡无光的日子里,萩原练舞练到大脑缺氧,一边吸氧一边靠在她肩膀上满足的笑;她们互相穿对方的衣服,会一起吃饭,一起洗澡,会互相分享自己的小秘密。

两个籍籍无名的少女,携手共进,披荆斩棘,终于迎来破晓。

在出道初期时,诸伏景光还是会自己制作便当给萩原研二,现在也是,萩原研二只要说一句想吃,诸伏景光一定会给她做,一如既往。

所以,有什么好犹豫的呢?诸伏景光想。

松田阵平今年29岁,和zero同岁,萩原研二26岁,和她同岁,暗恋松田10年。既然她无法得偿所愿,不如遂了她。

诸伏景光这人,大概也是有点执拗的。

 一直沉默的松田阵平开口了。

卷发男人将烟熄灭,抬眼看向诸伏景光,男人五官立体俊朗,此刻唇边有点点笑意,像初春新融的雪,缓缓化开。

“是诸伏吧,听hagi说你一直很照顾她,承蒙你一直以来照顾hagi,谢谢。”

诸伏景光摇摇头:“谈不上什么承蒙,研二也帮助了我很多。”

“呜呜,小诸伏抱抱~”

……

一旁的风见有些无奈地用手帕擦着额头的汗,风见也算是老牌的经纪人了,但三年前他拦不住要官宣的伊达航,三年后拦不住松田阵平。

伊达航走过去揉揉松田的头(完全不顾松田一脸不耐烦的模样)道:“哈哈哈皆大欢喜,弟妹这小子脾气臭,如果欺负了你,你告诉我,我帮你收拾他。”

刚刚还一脸笑意的萩原研二被伊达航的一句弟妹搞得脸爆红,整个人埋在诸伏景光怀里,轻轻应了一声。

有点沙哑的声音响起,带点调侃的味道。

“害羞什么,要习惯hagi。”

“……小阵平,闭嘴。”

门口传来一阵皮鞋踏地,有节奏的脚步声。这个脚步声,是他。

“哟,马自达,听说你谈恋爱了。”

映入诸伏景光眼帘的是一头比太阳还灿烂的金发,下垂的紫色狗狗眼,减龄的娃娃脸。明明都是29岁的人了,看脸却像高中生一样,和脸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的身材,宽肩窄腰长腿,是个行走的衣架子。衣架子穿着一身深色条纹西装,看起来一脸正气凛然忽略他此刻脸上掩不住的坏笑的话。︿( ̄︶ ̄)︿

降谷零扫视了一圈,锁定了目标,他凑近萩原研二,一脸正经道:“咳,是萩原吧,你好我是降谷。请问你是怎么想的,找了个脾气这么臭的。”

萩原研二:……

诸伏景光对上那双笑意盎然的紫色狗狗眼:喂喂喂,zero

“呵,金毛混蛋你不在国外好好拍戏,回来找揍是吧”松田阵平抡起拳头

降谷零勾起一抹笑:“我以为你这脾气得注孤生呢,戏早拍完了,看到热搜我就连夜订机票赶回来了。”

“言归正传,我是降谷零,萩原这人脾气差,要你多包涵见谅了。”

萩原研二摆摆手想了一下,违心道:“没有没有,小阵平脾气挺好的。”

一张桀骜不驯,玩世不恭的脸,带着墨镜,叼着烟,妥妥的黑道大佬脸。

脾气好姑且算吧,对萩原确实温柔又细致呢

折腾了这么久。

诸伏景光有些困顿,她揉揉眼睛看着风见:“风见,还有别的事吗?没有我回去睡觉了。”

萩原研二视线顺着往下,看到诸伏景光还穿着睡衣,有些内疚道:“我送你”

“没事我开了车的”诸伏景光婉拒到。

叼着牙签的大哥伊达航道:“现在太晚了,要不就在这儿休息吧。”

诸伏景光推脱:“还是不了吧”

伊达航摆摆手:“弟妹和我客气啥?”

“……弟妹?”诸伏景光一脸惊恐,“伊达前辈你喊错了吧”

是吧,应该是喊萩的,诸伏景光自我催眠。

伊达航意味深长的看了旁边的金发男人一眼,“啊是喊错了”喊的太早了,降谷这家伙还没成呢

气氛一时半会有些凝固,萩原研二不愧是最会察言观色的,晃着诸伏景光的手撒娇,说自己困了要睡觉。

诸伏景光也有些受不住,干脆打算在这睡一晚,伊达航喊了一个适应生为他们领路。

———

次日清晨,诸伏景光打开手机,果然掉了几千粉,谬论引导下,不管是真是假,一个组合,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。不过诸伏景光并不怎么在意,如果因为这种言论就取关,那也没办法,总有人跟风,也总有人愿意让子弹飞一会儿。

再说她也没时间了,再过一个星期就是她们组合的巡回演唱会。

在东京,豪华的城市。她深吸一口,将旁边还在熟睡的萩原研二拽起。

……

那真是一段独特的回忆,许多年以后已经功成身退的萩原研二和诸伏景光说道。

那一个星期,是蔬菜沙拉,练舞室和练歌房。

(这个还有下篇先发个看看反响,女团娱乐圈啥的本人也不是很清楚,不太想写长的,好费脑~)要开学了,尽量会在开学前更几篇粮哒,开学后可能只能随缘了§:з)))」∠)没法两头兼顾(我是笨蛋)本人备忘录和草稿箱都还有几篇写一半的短小存货,实在没时间写的话,会定时发出来的。

(注:本人产粮极低,但永不退坑,幼驯染我在坑底磕生磕死!!!(ˊૢᵕˋૢ)(ˊૢᵕˋૢ))

评论(49)

热度(22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