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来幽· ·ᰔᩚ

你好,欢迎阅读我的文字😘。

警视厅空降的诸伏警视正

  警视厅空降的诸伏警视正  

设定是五人组存活if线  酒厂已被瓦解,zero隶属于警察厅  cp:零景萩松(无差)

(本文用第一人称,身份是hiro的下属)

1.

警视厅空降了一位警视正,是我的上司。

是一位拥有蓝色上挑猫眼的清俊男人,叫诸伏景光。

上头吩咐我要好好照顾他,我看过他的资料,才32岁就当上了警视正。资料上的他的照片和现在并无太多差别,硬要说的话,便是多了几分沉稳的气质。

资料上用加粗的黑体大字标明身体状况:心肺受过重伤,禁止高强度的工作,禁止摄入高糖重盐多油的食物,不可有较强的情绪波动。

……

我又仔细翻看,后面是一大堆的注意事项。最后一页最后一行,用不同于全文的黑体字标注着一段话。

——如果实在无法勒令他好好休息,可以拨打这个电话。

警察厅——降谷零  135xxxxxx

警察厅的人?我暗衬,将资料收拾好放进抽屉,诸伏先生的经历真是让人好奇呢。

2.

诸伏先生是个很好相处的人,待人真诚友好,温和有礼。就是偶尔有些任性,比如现在,我看向诸伏先生右手拿着的可乐罐,严肃认真地说:“不行,诸伏先生。”

诸伏先生看着我,对我眨眨眼,那双酷似布偶猫的蓝瞳闪过一丝狡黠。

“不行什么?”

我摇摇头双手叉腰,气势汹汹地道:“可乐属于高糖食物,您不可以喝!”

诸伏先生看着我,讨价还价“一口”

我笑笑,一把从他手中夺过可乐罐,凶残到:“一滴都不行!!”

诸伏先生看着我,嘴角扬起一个笑。他手撑在办公桌上,仰头望我,温声:“你这样子,真有点像他。”

看着他因为美好回忆,眼里澄澈的细碎星光,我不由自主地开口:“是谁?”

“啊没谁,一只小金毛而已”诸伏景光笑笑,言语里是快溢出来的温柔宠溺补充道:“炸毛的样子真的很可爱。”

???

3.

今天我们警视厅要迎来一位重要的客人,是警察厅的降谷警视监。

据说这是上头为了警视厅和警察厅能够促进彼此友好交流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总感觉今天的诸伏先生格外开心呢

是因为这次的活动么?

等等!!

降谷!我从抽屉里拿出那份资料。

警察厅——降谷零

警察厅的降谷警视监

我心里有一个大胆的想法

诸伏先生他,和这位降谷先生到底是什么关系?

我终于见到了那位降谷警视监,会议室里,坐在主位的男人一头金发紫眸,英俊潇洒,十分有威压。

桌子上放着他的名牌。

降谷零

隶属:警察厅 

职位:警视监、公安零组负责人。

诸伏先生快步走过去,降谷零先生也站起来,两人握手。

“久仰,诸伏警视正。”

诸伏先生回到,话里是难掩的笑意。

“久仰,降谷警视监。”

我跟在诸伏先生后面,扫视了一圈。爆破处的王牌双子星和搜查一课的老大哥都来了。萩原前辈还是一如既往的整个人吊在松田前辈身上,一边和松田前辈咬耳朵,一边起哄:“好耶,happy end!”

会议开始了,我坐在诸伏先生旁边,一边做会议记录,一边分神看向旁边的诸伏先生。

看着他第n次试着伸手去抓桌上的那瓶可乐,我苦恼地皱皱眉。

#SOS上司有时候真的超级任性怎么破啊#

正当我思考着,怎么不动声色解决那瓶可恶的可乐的时候。

“抱歉,会议暂停一下可以么”坐在主位的金发娃娃脸警视监开口了。

在演讲警视厅和警察厅和平相处的风见摆正姿势,一脸严肃道:“当然可以,降谷先生。”

我放下记录的笔,只见那位警视监挑挑眉拿起桌上的那瓶可乐,“抱歉各位,我就是有点口渴”说着拧开盖子喝了一口。

喝完,似乎还往我们这边看了看。

哇喔,降谷先生干得好!我在心里默默点了个赞。

也许是因为坐的近,我明显感觉到,诸伏先生的气压低了许多。

蓝色的猫眼里

!!!

我靠

那是委屈吧 

是吧是吧

就为了一瓶可乐

我那蓝色猫眼上司委屈了!!!

我之前不让你喝,你也没这么大反应啊喂!!!

我一阵头疼,上司委屈巴巴的样子有点可爱怎么回事。

“哈哈哈哈”一阵突兀的笑声响起,我随着众人一起望去。只见穿着警服的卷毛捂着肚子,笑声震耳欲聋。

旁边的萩原研二扶着卷毛的胳膊,憋笑道“别笑了小阵平”

??!

卷毛摆摆手擦掉笑出的泪水“哈哈哈哈但是hagi,你真的不觉得hiro旦那委屈的样子像猫咪么,金发大老师真不愧是你啊哈哈哈哈哈”

??!!!?!

这是可以听的么,我转头看了眼诸伏先生,救命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,真的好像喔,猫猫。

一时间,会议室里鸦雀无声。

只见我那英明神武的上司,慢条斯理地理理衣领,语气凉飕飕道:“萩原警视?”

刚刚还在努力憋笑的萩原警视秒变正色,一脸严肃:“抱歉,诸伏警视正,小阵平今天没吃药,我这就带他去吃。”说着一把抱住松田往外走去。

这?这就走了?这会不开了?

4.

12月7号,诸伏先生今天心情很好,似乎特意打扮过,穿着藏蓝色的西装,领口别了一朵绿色的花,整个人笑容满面,神采奕奕。

男神啊男神啊,我悄咪咪的拍了一张,诸伏先生低头看文件的照片。

谁懂啊,美貌上司的认真工作的攻击。

拍完,看着诸伏先生这么开心,我忍不住问:“您今天怎么这么开心?”简直太有亲和力

诸伏先生抚摸胸口的花,笑得一脸甜蜜:“要和爱人领证了”

!!!上司要结婚了

我了然于心,难怪这么高兴。

“祝福您诸伏先生,和嫂子长长久久!!”

“谢谢”温柔和煦的声音回到

“对了,诸伏先生,您领口别的花叫什么啊”看他一直抚摸这朵花,我不解的问

猫眼男人眼里是化不开的温柔,“他么,学名叫苏格兰绿玫瑰。”

5.

下班了,遇到诸伏先生和降谷先生,他们俩关系真的很好啊。我撑着伞,提着从超市买的生活用品,有些局促的跟他们两人打了个招呼。

降谷先生是撑着伞的,诸伏先生则抱着一大束苏格兰绿玫瑰,两人十指相扣,也冲我微笑点头示意。

我仿佛一瞬间被打通了任督二脉,降谷先生和诸伏先生是什么关系,是那种关系吧。

我立即奔回家。

搜索“苏格兰绿玫瑰的花语是?”

苏格兰绿玫瑰的花语是:永不老去的爱情,即使时间也不能减弱我们的爱,生机盎然的白绿色,代表希望和未来,让此刻的爱意铸成永恒~

噗,我笑出了声,还真是和萩原前辈说的一样,是个happy end呢~

END

评论(117)

热度(3950)

  1. 共4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