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来幽· ·ᰔᩚ

你好,欢迎阅读我的文字😘。

一觉醒来我火了cp:景零,萩松

  一觉醒来我火了!!!

现代警校篇 五人组,小甜饼,无刀放心入。

诸伏景光很懵,一觉醒来,他突然都到了许多私信欸?

唔,诸伏景光打开因为之前不停响而被他关机的手机。

诸伏景光喜欢烹饪食物并且烹饪技术高超。这并不是什么秘密,五人组都吃过他烹饪的美食,并且似乎不吝啬的夸赞他技术高超。

诸伏景光有个专门记录美食的社交账号,在警校学习的空余时间里,他大多会做做美食,拍摄制作过程,上传上去。

但是,拍好之后这些美食大多都进了那四个人的肚子。

他制作美食的视频是不露脸的,也没有声音,都是后期加字幕,一般情况下,浏览量和点赞评论的数据都是蛮低的,但诸伏景光不想放弃,他很热爱制作美食的过程,渴望看到他人品尝自己制作的食物时,脸上出现的那种满足和幸福。

诸伏景光点开私信。

点赞99+ 评论99+关注99+

他又打开评论。

哇塞,小哥哥脸好嫩喔。

老公老公,我命中注定的老公!

呜呜呜,我怀孕了,你要负责~

孩子他爸真是的,让你去买个奶粉,你却在这里发照片,快回来喂孩子啊!

唔,发照片,他什么时候露脸了?

诸伏景光点进自己的主页,点击了最新的作品。

!!!

是一张照片

没有任何配乐

照片上的他穿着干净的白衬衫,背景是一片灯火通明,万家灯火阑珊聚在他的身后,而他红着脸,一双深情蓝色猫眼,上挑的眼角染上一丝红,咧开嘴笑的开怀。

等等,这是什么时候拍的?

诸伏景光一点印象都没有了。他仔细地盯着照片看了看。

白衬衫?啊,是不是昨天和他们一起去喝酒的时候啊

诸伏景光拿着手机,甩甩头,果然头疼欲裂,是宿醉后的那种忘乎所以的疼痛。

他拿起手机,寻思着怎么处理这个突然多出来的作品,还好今天是休息日,多赖赖床也没关系,他可以好好处理。

评论区已经有人开始询问他的姓名,住址,出生年月了。该说不说,战斗力真的强大。

一楼

想知道小哥哥的职业生日啥的,小哥哥真的好帅啊,可以做我男票嘛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

二楼

楼上加一,我直接——帅哥,你好,结婚。

三楼

楼上别想了,这么帅估计早有女朋友啦

四楼

为什一定是女朋友✌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 ̿)✌

五楼

呃,楼上关注点真清奇

六楼

呜呜,四楼姐妹啊!!!

七楼

楼上+1

八楼

是我想得那样么

九楼

哈哈哈哈哈秒懂

十楼

哈哈哈哈哈

……

诸伏景光(单纯疑惑):?

正当诸伏景光翻着评论,挑着几个有意思的回的时候。

手机响了

点赞+1

萩名山车神赞了你

评论+1

萩名山车神:别想了,这小子名草有主了- ̗̀(๑ᵔ⌔ᵔ๑)

诸伏景光:???????(本人怎么不知道?!)

正当诸伏景光想着如何回应这突如其来的造谣时,手机又响了。

点赞+1

马自达赞了你。

评论+1

马自达评论了你,回复萩名山车神:哈?!景旦那啥时候有女朋友了,萩,展开说说。

……很好,两个都是熟人。

萩名山车神回复马自达:小阵平,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啊。

因为他的这句评论。

4楼

楼上两位和作者认识?

5楼

语气好亲昵喔,是男女朋友嘛?

6楼

楼上恋爱脑么,动不动就爱爱爱。

7楼

唔,听这语气,我没希望喽

8楼

萩名山车神:是的喔

9楼

马自达:不是恋爱关系!!!我们是幼驯染

幼!驯!染!

10楼

萩名山车神:是呢,小阵平说的都对~。

11楼

操,好宠溺什么鬼

12楼

楼上+1好甜啊

13楼

呜呜可恶,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

14楼

萩名山车神:好恶毒喔,不过我可不想和那个小笨蛋只做兄弟,啊不兄妹~

15楼

挖槽,楼上你似乎暴露了啥

16楼

救命,一起长大的幼驯染,什么命中注定的剧本啊,我磕生磕死!

17楼

哇哇,作者怎么好看,作为他的朋友应该也不差吧,为什么帅哥不能匀点给我§:з)))」∠)

18楼

马自达:……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诸伏景光看着松田阵平回复那一串省略号,喉间溢出一声闷笑。

能武力压制松田的是降谷,而能让松田阵平心甘情愿吃瘪的只有萩原研二。

刹那间,可能因为是评论的关系,诸伏景光想起了他和zero也是幼驯染的关系。

自从七岁相识,他的人生似乎都和他分不开了,一起上小学,一起学贝斯,zero为了配合他学了吉他,一起考警校。

唔,仿佛一瞬间,脑子里闪过什么。

……

………

啊!

啊啊啊啊!

他,他怎么能那样。

时间倒回昨天,喝醉了的诸伏景光被自家幼驯染搀扶着。

在举行联谊的包厢里,大家都走,只剩他们五个收尾。

包厢里昏暗的灯光照在自家幼驯染身上,下垂的紫灰色狗狗眼显得风情万种。他伸手抓住幼驯染的前襟,在幼驯染愣神的时候,当着他们四个的面。

吻了他的脸颊!!

他的脸颊!!

脸颊!!

离开的时候,他还似乎拿出手机想记录自家幼驯染可爱的瞬间。

……

但是拍错了拍成自己了,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。

………

诸伏景光阵亡了。

诸伏景光感受到脸蛋的热度,为了自身也为了朋友家人,他删除了这个作品,但他留下了萩原研二的那条评论,将他作为内容重新发了出去。

是出于他的私心。

zero,是他的私心。萩原真的很敏锐。

H发布新作品

“名草有主了”

……

诸伏景光已经有三天没和降谷零说话了,他这几天都在尽量避开他,怕他尴尬。

当他第n次说练习想要和和班长一起时。

伊达班长(沉痛的眼神):我知道,我就是大冤种,你们两对幼驯染哪次吵架不是和我一起。

萩原研二(躲松田阵平身后):唔,小诸伏,你真的不关心关心小降谷嘛,他身上的黑气都快实体话了

松田阵平:瞥了眼旁边黑气环绕的降谷,护紧了身后的幼驯染,可恶,金发混蛋真生气了。

诸伏景光:(暗喜)这样,zero就不会尴尬了。(是呢,zero不会尴尬,他会生气)

降谷零,降谷零快被气疯了。

五个人加起来,八百个心眼子。

11年后,那个沉寂许久的账号。

发了一张照片

是两只紧握的手,和两个互相印有h和z的银戒。

配文 “有始有终”

诸伏景光看着身旁熟睡的爱人,笑了笑。

作为黑夜中同伴兼爱人,他想起在表彰大会上,他对着万人瞩目的新任警视说的话

他说“辛苦了,降谷警视”

还有一句是在心里说的。

辛苦了,zero。

他不用说出来,他一定懂。

小年夜快乐,是小甜饼哒,希望大家看完,开开心心的。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评论(12)

热度(415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